金融学院代表队在“新道数智人才杯”区块链大赛黑吉辽地区网络赛获得优异成绩

作者: 时间:2022-06-20

由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指导、新道科技股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新道数智人才杯区块链大赛黑吉辽地区网络赛已于2022612日圆满落下帷幕。

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黑吉辽三省共24所院校的46支参赛队参加,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进行,并分为区块链理论知识考核、联盟链商业保理实操、区块链行业应用创新及创新方案路演4个环节

哈尔滨商业大学金融学院组建两个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。经过首轮理论知识考核、第二轮的区块链应用实操考核、第三轮创新方案答辩,两支队伍脱颖而出,用自己的创新思维、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创出佳绩,分别荣获了2022年“新道数智人才杯”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黑吉辽地区网络赛A组一等奖和B组二等奖。本次比赛带队指导教师为窦以鑫、谭雪、庄岩、王贺。本次比赛体现了我校新时代大学生勇于拼搏、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;更体现了金融学院积极向上、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。希望两只队伍能够戒骄戒躁,再接再厉,在国赛中再创佳绩。

我校2个代表队分获一等奖、二等奖

Copyright ©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:150028 

电话:0451-8489209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